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[转让] 二人售补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8 16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电锅炉,气炸锅,电0.68.生活用电0.95,水3.2,每月开支电1600元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每天8.90斤,只说现在,敢说最低8.90斤,多了不敢说,可以看我3年前发的贴、在一个厂区做,加上我2个做豆腐,一个代加工鞋厂,一个代加工服饰厂,都只有十几个人,关系和谐。离市场慢慢走要15分钟左右。我每天送300元左右,34斤豆左右,,市场上600上,无虚,豆价有3.1.。3.3.。3.7..记住电话下午打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电脑版|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|涉历史虚无主义有害信息举报|钟祥豆香信息服务中心|钟祥石牌论坛 ( 粤ICP备14028104号 )

GMT+8, 2026-6-10 08:45 , Processed in 0.0773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