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[转让] 2人摊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6 16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福建县城10年2人豆腐摊转,因为人无心做,现在每天8.90斤豆,以前110斤。半零半批,,平均一斤豆管9至10元,就是豆腐利润低,斤豆7元。市场是标的,标底450,我们标的是一年6000,房租一年13000,老婆不愿做,全部做,卖都是她,电话13850623547,下午打。33*33嫩豆腐批10,零24.油货批6,零7,干子批5.零7,油炸豆腐三角批5,零7.老豆腐5.5豆批38 (每天2至3板),零50也是2板。总共分4个活做。做的简单,就是炸,给干子上碱,上色麻烦点,半吊子就别来,因为我也不怎么会,没有欠帐,市场有证,厂没有,没人管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8 13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统一回,是电锅炉,气炸锅,豆腐房电6.8,生活电9.5,现在基本用电一起1600,水400,气135*6=810.由176*5=880.算做不算生活一月开支3800。还有是现在做8.90斤豆,是现在,现在 平均每天豆腐豆5.60斤,油泡15,20斤,豆干18,20斤,油泡和豆干做的好的话会做的多一点,现在我固定每天送300元,差不多要35斤豆。市场600元以上,我们只上半天市场,下午 也可以去卖,但最多卖百把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8 14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统一回,用电锅炉,气炸锅, 豆腐房电0.68.生活电0.95.水3.2,每月开支,电1600.水400.油176*5=880。气135*6=810.。我每天送300元,差不多34斤豆.市场上每天600以上。没有虚的,还有就是现在做8.90斤豆,不代表以前和以后,我不敢说会多,但敢说最低8.90斤。现在每天豆腐5.60斤豆,油泡15.25斤。油干18.25.现在黄豆3.1和3.3还有3.7.在一个厂区做,加我2个做豆腐的,一个靴代加工厂,一个服饰代加工厂,都只有十几个人,没有打过交到。没有影响。住和做的分开的,但在一个厂区,环境比一般做豆腐来说超90%。离市场近,慢慢走的话15分多钟可以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18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锅炉,气炸锅,电0.68.生活用电0.95,水3.2,每月开支电1600元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每天8.90斤,只说现在,敢说最低8.90斤,多了不敢说,可以看我3年前发的贴、在一个厂区做,加上我2个做豆腐,一个代加工鞋厂,一个代加工服饰厂,都只有十几个人,关系和谐。离市场慢慢走要15分钟左右。我每天送300元左右,34斤豆左右,,市场上600上,无虚,豆价有3.1.。3.3.。3.7..记住电话下午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电脑版|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|涉历史虚无主义有害信息举报|钟祥豆香信息服务中心|钟祥石牌论坛 ( 粤ICP备14028104号 )

GMT+8, 2026-6-15 00:29 , Processed in 0.0999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